讓媽媽暖心,收到幸福的感覺!
特別的母親節 繪本 ppt
讓我幫你~送禮送進母親心坎裡!
不費心思!不必操勞!
母親節 繪本 ppt,挑對了一切就對了!
U呼~今晚準備加菜了!

你、關心你、呵護你的人,就是媽因為媽媽是這個世界上唯一願意為你付付一切的女人。

母親節,祝福天下的媽媽:一生平安、健康快樂、、福長壽、年輕永你是一棵大樹,我時常依偎在你的懷懷,是你把我庇你是一把雨傘,我經常在你的呵護下,為我支撐一片藍我親愛的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明天就是母親節節,很多人已經為感恩母親做好好過節節備。

鮮花、餐宴、禮物不必多說,基本是每年母親節的標配,但值得關關的是近近年的另一個現象,即朋友圈圈近乎刷屏式的秀孝心、曬祝福。

用網友的一句話:什什地方的兒女最孝順107 母親節答案是:朋友圈。

相信信乎所有人對此母親節手作禮物都深有體會。

在母親節節天,從早晨到晚上,微信朋友圈圈圈是各種對母親示愛的祝福,有文字、有圖片,也有視頻等等,花樣百百,令人目不暇接。

其實不光母親節,父親節、重陽節等等傳統孝老、敬老的節日都成為朋友圈一景。

對此,網上有不同聲音。

在知乎平平上,“如何看待母親節在朋友圈秀孝心這一現象”的提問吸引引眾多網友友與。

經過梳理理現,雖然曬禮物、送祝福被不少網友接受,但更多的人則認為對對父母的孝敬、感恩和祝福,沒必要要到朋友圈圈,“給媽媽的禮物也許直接送到她手手就很好,感激的話直接說給她聽或者打電話會更直抒情意,不好意思說說口的話給她單單條微信短信也很好啊。

”更何況很多年輕人的朋友圈對父母其實是屏蔽的,理由是“礙礙父母對自己生活的過度關關”,因此不論多多濃烈、高調的的白,父母其實實不能看到。

不吝吝在社交場場場達對父母的愛也未嘗不可,,是不要把把實真摯的感情變成精心包裝的炫耀。

正如一些網友建議的,在母親節節,就不要再抱著手機機,好好陪在父母身邊,跟他們聊聊天、吃頓飯,享受其樂融融的的庭氛圍。

的確,一一人在一起比在朋友圈圈圈任何都更令人人福,也令人安心。

自然,也才真正能讓父母開心、快樂。

有這樣一個職業,365天全年無休,24小時隨叫隨到,經常熬夜,要懂醫又得能理財,還要犧牲自己的興趣愛好,卻薪金為零。



乎所有人以為它必定無人肯肯,而實際上正有有十億的人都在從事這個崗位,它的名字就叫媽媽。

安德魯·傑說:“從來沒有一個女人像她那樣,她非常溫柔,就像一一鴿子;她也很勇敢,像一頭母獅她的教誨是我人生起步的惟一。

”作為母親的你,想給自己什什樣的禮物陪伴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詞詞,它意味著有人願意把最美好的東西給你。

每位媽媽一定都想鼓勵孩子像自己一樣愛上閱讀,希望書籍成為孩子進步的階梯。

和孩子一母親節禮物排行2018起看書,去造書香香庭氛圍 母親節 dm母親節手作母親節 107母親節十大母親節 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22ae624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