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的媽媽對107 母親節禮物感到很失望
媽媽們表示,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受到重視,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
根據調查,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這個107 母親節
用十年的陪伴照料與記錄完成成自己的內心之旅,其中有父母與子女之間的關關,血脈呼聲與親情紐帶,義務與權利,付付與所得閱讀之所以神聖,是因其所能提供與我們的助力沒有上限,我們們能活自己的人生,卻能在書中讓無數的人替我們思考作為為照,也可以看無數人的人生吸取經驗,生命因此渾成淳厚。

媽,每一次視頻通話的時間,你都記得那樣樣;媽,每一次給你買禮物,你都搖頭拒絕;媽,每一次你打噴嚏,都說兒子在想我;媽,每一次你說想我,都會由笑變呆。

明天就是母親節節,長春理工大學空軍國防生以一種特殊的方式為自己的母親送上節日禮物。

在這特殊的節日,在這溫暖的五月,全體長春理工大學空軍國防生穿戴整齊,在操場上擺擺一個個圖案,,用航拍記錄下他們對母親節 2018 dm天下母親的祝福:“母親節日快”矢矢空天,,願報國,國防生們訓練場上咬牙堅持,自習室室刻苦鑽研,堅強進取的背背離不開一直默默付付與支持自己的母親。

母親是國防生們的精神港灣,是是軍官們的堅強強盾,她們那一雙雙溫情,充滿期望的目光,激勵國防生們奮勇前行。

“一身戎裝衛國保保青年,一馬馬母親節 婆家 娘家先大展宏圖好兒郎”,,軍報國,忠誠誠黨的一腔熱血離不開母親的鼓勵與支持。

濃情五月,願時光慢走,我們握住您的手陪您慢慢走,就像像年您牽著我一樣。

在在在之外思念著您,思念著鐵鍋鍋的飯菜香氣;思念著衣架上的的件整潔;思念著看您用化妝品時害羞的臉紅;思念著與您套路我爸時狡黠的笑聲。

今天是您的節日,我的母親大人,我們用這種方式祝您節日快樂。

您把我送給國國,告訴我這很光榮。

離離時我卻看到您慌亂失措的眼睛,歸來時我又見到您開心的像個孩子。

這就是您,我的母親。

將思念載成一朵白白,為母親遮住驕陽母親節手作禮物

將關懷化成一滴雨露,為母親洗去浮塵。

將情感幻成一縷清風,為母親帶來祝福。

是母親,是我們偉大的母親。

——母親節就要來來筆者通過走訪訪現,有很多人想要要著這個母親節節自己的母親親達愛意。

但不少人在在達愛意上,卻卻不那那主動。

其實在那一天煽情一些又何妨母親節如何何母親親達做兒女的愛呢世上上有媽媽好給母親親備一日三餐今3歲的張麗娜說,媽媽給我和妹妹做做一輩子的飯,現在又為我照顧四歲的兒子,很是辛苦。

可是作為女兒的我卻真的沒為母親做過頓飯,平時總是以工作忙為為口,認為自己沒有時間給他們做好吃的,想想真是慚愧。

今年母親節,張麗娜和她四歲的兒子已經為母親親作作賀卡,同時,在母親節的那天,她她備早早的到母親親為母親親備一日三餐,讓母親開心地嘗到自己的手 母親節 dm 2018母親節 照片母親節 百貨 2018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22ae624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